开始瞎写瞎画。

【菜钱】我抢你的,是因为我喜欢你

温柔•并不•学霸蔡x学渣傲娇钱
文笔有限,课上产物。
考试不可怕,下分最可怕。
  钱正昊颤抖着双手掀开成绩单的一角,瞬间心灰意冷,该死,又要被那个人嘲笑了。
  “呦~小钱,考的挺顺啊,年名666。”路过的娄滋博毫不留情的掀开这个能让钱正昊痛不欲生的成绩单,顺带着比了个6的手势。“小钱,告诉你个坏消息,蔡徐坤又考第一了。”灵超还嫌火势不够大,继续往里加点油。“别跟我提他!”看吧这就炸了。
  蔡徐坤,一个让钱正昊头大的人,这个人看见自己有啥他就抢啥,比如上次刚交一个可爱的小女友,好不容易牵上手,就被蔡徐坤用花言巧语给骗走了,可耻的是最后还甩了人家,自己内个气啊,什么人啊这是?!得亏自己心大,不跟他计较这些。但是士可杀不可辱,每次嘲讽自己成绩算什么本事。钱正昊想想他在自己耳边说风凉话的样子就来气。
   正当钱正昊心里骂着蔡徐坤,蔡徐坤就静悄悄的来到他身边,给灵超和娄滋博打了个手势让他们先离开,灵超点了点头和娄滋博静悄悄的离开并躲到窗户地下,毕竟他们很好奇蔡徐坤究竟怎么使钱正昊这么生气。
  “Hey”蔡徐坤拍了下钱正昊“woc,你想吓死我是不。”钱正昊拍了拍自己胸口,向后扭头,当看到是蔡徐坤时,像受惊的猫一样,蹦出去老远。“你怎么来了?”“我怎么不能来,我也是这个班的。”蔡徐坤拿起桌子上被钱正昊遗忘的成绩单,瞧了瞧,轻笑“考的还挺顺,不过,我喜欢。”钱正昊当然没注意他在说啥,当看到他的笑时火腾的就上来了,以为他又在嘲笑自己“你到底还是不是人,女朋友抢我的,我让给你。女生送我吃的,你也拿走,我不计较,现在你又来嘲讽我成绩,你到底要干嘛!”钱正昊越说越委屈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有这么欺负人的么?蔡徐坤一看自己护着的宝贝哭了,心里那个急啊,连忙搂过来揉着钱正昊的头说“我做的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喜欢你”蔡徐坤明显感到怀里的人愣了一下,“你有女朋友,我嫉妒那个女孩拥有你,至于成绩,我也想帮助你,我想让你和我一起去一个好大学。”说完,蔡徐坤伸手擦了擦钱正昊脸上的泪痕,也不知道是感动的还是气的,泪不停的流“你个笨蛋蔡徐坤”其实在蔡徐坤转来的时候钱正昊就对他有好感了,交女朋友什么的都是在掩盖自己的小心思。“我。。。我也喜欢你。”蔡徐坤觉得幸福来的太突然,吧唧一下,亲了上去。
总而言之他俩在一起了。
蹲墙角的两人os:我眼睛瞎了x2什么都能看见x2这俩人告白好墨迹x2等的黄花菜都凉了x2
•全文完•

评论(1)
热度(18)

© 鸽子头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